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三届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在沈阳火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我们的世界我做主”、“胆大就能妄为”、“光荣来自无畏”,三条字幅横跨在沈阳火车头体育场上,犹如横龙出世,蛟龙飞天!第三届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开赛,一场真正属于高中生自己的跨年度篮球联赛就要上演!

  沈阳二中日前和沈阳109中进行本届比赛的首轮激战,来自全国各地的球队和媒体将共同目睹这场开幕盛典。沈阳赛区的比赛将历时7天,大连开发区第一中学、朝阳第二高级中学、抚顺第四中学、沈阳109中学、阜新市海州高中、本溪市高级中学、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丹东市第二中学8所学校参加角逐,通过小组赛选出前3名队伍,进入下一轮季后赛,去年的冠军沈阳31中也将直接进入下一轮比赛。值得关注的是,新一代篮球新星易建联也将亲临现场,亲历高中篮球的朝气蓬勃!

  不同于前两届CHBL仅仅是学校篮球队之间的比拼,本届比赛从一项纯粹的高中体育赛事向全新的高中校园文化展示平台延伸,有以下几大亮点:一、参赛城市覆盖面广,香港首次参加比赛;二、设立CHBL斗士和勇者联盟评选活动;三、耐克和M-ZONE鼎力赞助,打造高中生自己的联赛。(沈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