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大中电器开高档家电卖场 1台冰箱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44 新华网

  北京最大的家电销售巨头大中电器11月9日传出消息:他们周末即将在北京开设一家全新概念的家电卖场,这里不会再有几百元的电视和空调,也不会有降价狂甩的各种低价家电产品,取而代之的将是云集国内外顶级品牌的各种高精尖科技家电产品,其中不乏数万元一台的冰箱、电视,上万元的吸尘器和洗衣机。

  记者注意到,这家新概念家电卖场的规划也颇为与众不同———10300多平方米的超大卖场、投资2000多万元的装修和4800多平方米的免费停车场都是普通家电卖场难以匹敌的。

  大中电器高层表示,他们根据以往在卖场中的数据反馈意识到,现在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里,高端家电的消费时代已经到来。他解释说,近来不少洋巨头都纷纷推出价格昂贵的高端家电,如伊莱克斯就推出了万元以上的吸尘器,松下也推出了过万元的滚筒洗衣机,三星更是推出了6万元的对开门冰箱等高端家电产品。这些产品摆进卖场后的销售状况竟然全都好于预期。(张钦)(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