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母嫌卖菜赚钱少 教唆俩孩子去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4:5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 在郑州市桐柏路一市场卖菜的李某夫妇,因嫌卖菜赚钱太少,竟教唆自己俩年龄分别为12岁、13岁的儿子去偷自行车。

  据汝河路派出所民警介绍,昨天7时许,俩偷自行车的小孩被送至派出所,民警随后找到了他们的父母李某夫妇。李某称,他们是周口的农民,在市场里卖蔬菜,因为他卖菜赚不了几个钱,就想让俩孩子去偷车来卖。李某承认,他知道不够年龄,偷车即使被抓住,也不会怎么处理,“就想钻这个空子,多赚点钱”。

  民警对李某夫妇的做法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李某夫妇表示接受。

  (记者 王勇) 线索提供 吴穗萍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