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和尚高虎:付出很多只要能把角色演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28 红网
小和尚高虎:付出很多只要能把角色演好(图)
(正在聊天室回复网友访问的高虎)

  红网娱乐长沙11月10日讯(记者汤红辉)今日下午,在《天龙八部》中出演小和尚虚竹的高虎作客红网聊天室,讲述他出演虚竹的感受和袒露个人的心灵世界。

  今天的高虎没戴帽子,露出一头短发。与以前的一头飘逸的长发相比,是另一种“风格”。据了解,高虎当初为了出演小和尚虚竹,而不惜削去了秀发。对此,高虎摸着满头短发傻傻的说,当初削发“很值得啊”,因为演虚竹这个角色时虽然付出了很多,拍起来也比较辛苦,但“只要把角色演好就行”,而观众的反响是不错,并将这些成绩归功为“这得益于广大观众对我们的支持”。看来高虎虽然年轻,但没有一般年轻名演员的浮躁。

  其实,高虎在演戏拍片之出也经常上网。据他透露,他自己也有QQ和MSN,平常拍戏收工之后,没有什么事情了,自己就会在房间里上网。而公司也正在为他做官方网站,但可能牵涉到域名的问题没有解决。不过很多网迷帮他做了网站,如在雨天公舞的网站里面有个虎虎生风客厅大陆的影迷办了个《高虎赛道》,还有台湾影迷办了个网站。

  谈及对长沙的印象,第一次来长沙的高虎认为“长沙人懂得去创造生活,同时也懂得去享受生活”。因为他昨晚做完节目后与朋友们出去逛了长沙的夜市,看到了夜景,发现长沙的夜生活特别多,人多,定不到位置而长沙人“特别注重玩和吃,女孩子爱穿”,因此长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冯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