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巨人”两双擒灰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37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9日电9日对于NBA的两大中锋姚明和奥尼尔来说都是值得庆祝的日子。“小巨人”凭借自己出色的两双帮助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90比87险胜孟菲斯灰熊队,迎来球队3连胜。

  经过NBA两年的洗礼,姚明同火箭队融合得更加密切。全场比赛,“小巨人”为球队拿下14分和11个篮板球,打出了一个漂亮的两双。在终场前1分47秒,姚明以自己标志性的中投为火箭队获得领先,但“小巨人”本场比赛仍然没有摆脱犯规的“怪圈”,在比赛结束前被罚下场。

  虽然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火箭队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全场比赛为球队拿下12分和6个篮板球的迈克格雷迪在第三节中胯部扭伤。赛后,这位火箭队的绝对主力表示,是否能参加下一场比赛还要看伤势恢复的情况来定。

  除了姚明和迈克格雷迪表现抢眼外,火箭队其他几位球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霍华德为球队贡献了20分,泰勒拿到12分,吉·杰克逊拿到11分和9个篮板球。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