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猝死球场事件敲警钟 巴西禁止心脏病球员上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42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巴西佩桑都俱乐部网站宣布,巴西球星贝贝托·坎波斯已经被告知退休,因为身体检查表明他的心脏有问题。

  这家俱乐部在圣凯塔诺球星塞尔吉奥猝死球场两周之后宣布这一新闻颇为耐人寻味。佩桑都俱乐部说:“俱乐部对于塞尔吉奥悲剧非常痛心,马上对于俱乐部的球员进行了严格的身体检查。结果,贝贝托·坎波斯发现了心脏问题。他不再适合参加职业足球比赛,不得不提前告别绿茵场。”

  佩桑都属于巴西冠军联赛的24支球队之一。据悉,该俱乐部仍然向贝贝托·坎波斯发放工资,直到他的合同到期之日。

  29岁的贝贝托·坎波斯今年参加佩桑都队,以前曾经效力于维多利亚、巴西亚、弗卢米嫩斯和雷西费竞技等球队。

  对于球队的决定,贝贝托·坎波斯有不同的看法,“他说:我所能做的一切事情就是踢足球,我希望继续踢球。”

  巴西冠军联赛的主要得分手、帕拉内恩斯队的前锋球员华盛顿在接受了两次动脉手术之后恢复了足球生涯,华盛顿的绰号为“勇敢的心”,因为每次进球之后,他总是将大手放在胸口前面。(责任编辑:展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