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华华给妇女代表讲形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43 南方日报

  黄华华给妇女代表讲形势

  省十次妇代会闭幕 赵东花当选妇联主席

  本报讯(记者/张蜀梅 实习生/陈良军 通讯员/陈文飞 吴丹琴)昨日下午,广东省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在省委礼堂胜利落下帷幕。大会选举赵东花为省妇联主席,张瑛、周丽琼、杨洁之为副主席,徐春莲、王丽华、陶凯元为兼职副主席。

  上午,省长黄华华为与会代表作了一场全面、生动的经济形势报告。他精辟阐述了我省经济发展的大好形势和今后的发展目标,勉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实现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制社会、和谐广东作出新贡献。

  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雷于蓝在闭幕式上代表省政府和省妇儿工委向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妇女工作对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推进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她要求切实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推动妇女发展规划的全面实施。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兰芳、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林惠俗、省纪委秘书长张宇航出席了闭幕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