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干部吃白食拖垮饭店》续:营子镇欠款高达18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43 新华网

  11月9日,都市报以《镇干部吃白食拖垮饭店》为题,报道了泊头市营子镇10多名镇干部拖欠及家饭店数万元饭费不还致使饭店濒临倒闭一事引起广泛的社会关注。11日,去年刚刚上任的营子镇党委书记李广森无奈地表示:“要想还清及家饭店的饭费确实困难,因为镇上拖欠的吃喝等费用高达186万。”

  李广森是去年8月份调到营子镇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营子镇拖欠及家饭店的事给曝光,我个人认为不是件坏事,如果此事能引起上级领导的重视,也许能尽快地想出一个好的办法。”因为以前留下来的债务问题压得他几乎喘不过气来。

  李广森说,营子镇目前拖欠的吃喝等费用高达186万多,涉及到饭店、小卖部、加油站等不少单位,其中欠李家饭店16万多,欠另一家饭店则高达18万。他说,虽然这是以前留下来的债务,但新领导班子不能不认账。及家饭店起诉的是15名镇干部,法院也认定他们是个人行为,但镇上不能因此把债务转嫁到干部个人身上。然而,镇上虽然认账,限于目前的经济状况,只能慢慢地、逐步地还。(来源:燕赵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