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南宁市开工建设项目共109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49 新华网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建设委员会获悉,南宁市今年开工建设的项目已有109项,占年内要求开工建设市属项目总数160项的68.1%,市委凤岭用地西侧道路等工程计划11月份动工建设,部分项目正在加紧实施。

  记者了解到,目前54项道路和桥梁亮化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37项,其中英华路等26项已建成通车,市委凤岭用地西侧道路等工程计划11月份动工,友爱南路延长线等12条道路计划年内进行前期工作,明年开工。

  7座跨江大桥中葫芦顶大桥、仙葫大桥等大桥也正进行基础施工,北大桥、桃源桥正进行概算编制工作,南宁大桥、凌铁大桥也将在年内开工建设。

  10座城市立交桥中,竹溪立交桥等4座城市立交桥已建成通车,其余6座正着手设计任务书编制等前期工作。相思湖12个项目中10条道路招标及征地工作已完成。堤路园建设项目共4项已建成启用。廉租房建设项目已建成启用,大学路98号小区等3项工程已展开征地拆迁工作。

  此外,南宁市今年的20项水环境整治建设项目已开工和启用的有14项,28项市政公用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和投入使用的共20项;其它10项公共配套设施已开工和建成启用的有7项;紧急救援中心正进行设计工作;第一医院扩建正进行拆迁工作;机场高速路终点收费站正进行立项;4项城市综合管理已开工和建成启用的有3项,南宁市交通管理信息化工程已完成年度工作计划的初步设计工作。(记者罗侠实习生卢海杰通讯员江天然)(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