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汕头:下大力气做好《人民日报》发行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53 人民网

  人民网汕头11月10日电昨天上午,广东汕头市委召开2005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下大力气做好《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确保完成汕头市2005年度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

  汕头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最近,汕头市委书记林木声专门就《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作了批示,市委办转发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及广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

  会上,受汕头市委书记林木声委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宗泽就汕头市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出要求。蔡宗泽强调,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把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抓紧抓好,确保完成我市2005年度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中央、省委和市委指导全党、全国、全省和全市各项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阵地,是沟通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宣传科学理论、塑造美好心灵、弘扬社会正气的重要载体。

  蔡宗泽指出,《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肩负着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提供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的重任,各地各部门要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不是一般的市场行为,而是组织行为,各地各部门要正确领会、全面贯彻中央、省有关报刊工作的精神,下大力气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订阅范围的规定,确保重点党报党刊的覆盖面;认真制定工作措施,切实落实订阅经费;同时要加强检查督促,通过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杨应森翁钊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