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市警察开放日定在13日 广州公安局大院首次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5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贺信 通讯员/龚宣 丁晓春)警察接110报警后,如何快速处理?公共治安系统如何运作?在本月13日的广州警察开放日上,广州市民的好奇心可在市公安局大院得到满足。这也是建国以来,广州市公安局大院首次对市民开放。

  除了引导市民参观整个接、处警过程,警方还将在市公安局大院安排最新警用装备展示、刑侦模拟画像、排爆机器人演示等精彩项目。

  市民对广州治安有何建议,可以在献计献策台发表意见。同时,水上公安分局还将举办船艇编队巡游、快艇编队表演、消防船喷水灭火表演、潜水员水上救生、追捕、打捞表演等节目,白云、荔湾警方也将邀请市民代表一起乘坐警车上街巡逻。

  当天,越秀、海珠、天河、花都、增城等地警方将开放大院或巡警大楼,海珠、增城、天河警方将组织市民参观“110”指挥大厅及出入境、户政办证中心等。

  据介绍,市民届时进入市公安局大院不需任何凭证。但需要提醒的是,由于市局大院及附近车位有限,市民最好搭乘公交车或地铁(公园前站J出口下)前往。另外,由于市局110指挥中心还要正常工作,参观者需持一次性参观证(各区分局已下发)分批进入,参观将分4个时段,进门时参观证需要打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