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电影贷款保证基金已为七部电影提供贷款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十日电香港电影贷款保证基金日前批出第七笔贷款保证,获得贷款保证的电影是香港一百年电影有限公司制作的《喜马拉亚星》。

  由香港华人财务有限公司向此片提供五百二十五万港元的贷款,电影贷款保证基金则为贷款总额的百分之五十作出保证。

  香港影视及娱乐事务管理处发言人今日说,电影贷款保证基金成立于去年四月,总承担额为五千万港元。迄今已为七部电影提供贷款保证。截至今年十一月,由电影贷款保证基金提供的贷款保证额已达一千二百九十万港元。

  香港电影贷款保证基金旨在向参与计划的本地贷款机构作出贷款保证,以鼓励这些机构向已作出完片保证安排的电影制作提供贷款。基金为每部影片所承担的贷款保证上限是:预算制作费的百分之三十五或二百六十二万五千港元,以较低者为准。

  根据规定,所有在香港注册的电影制作公司,只要在一九九二年至二零零一年期间制作最少三部以商业形式在香港戏院上映的影片,均符合贷款保证基金的申请条件。完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