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扬言要炸掉6家饭店 北京系列敲诈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02 重庆商报

  法制晚报消息昨天上午,北京警方首次向媒体披露了国庆前夕发生在北京市“以爆炸相威胁系列敲诈勒索案”的侦破始末。涉案犯罪嫌疑人潘永庆及其同伙张贺生,被北京和江西警方联手缉拿归案。

  9月30日9时19分,宣武分局刑侦支队接警:位于万明路11号的东方饭店,接到一名操外地口音的男子打来的恐吓电话,称已在饭店内安装了炸弹,该男子索要人民币10万元,要求存入其指定的工商银行账户,否则将在40分钟后引爆炸弹。

  与此同时,9月30日10时31分至50分,崇文龙潭大宝饭店、朝阳丽都假日酒店也相继接到以爆炸为要挟的恐吓电话。10月1日18时,专案组侦查员在江西警方的配合下,先后将嫌犯潘永庆及张贺生抓获。两人随即交代了犯罪事实。(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