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条高标路打通企石交通“瓶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0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智琛 通讯员/王道辉)来自企石镇方面的消息,目前贯穿镇南北、东西两个方向的新建三条高标准道路不久后将分别竣工,困挠该镇多年的交通“瓶颈”问题有望在明年打破 。

  据悉,目前贯穿企石镇南北、东西两个方向的东平大道、东江大道和东部快速路等3条主干道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其中,东平大道将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东江大道将于明年春节前竣工,东部快速路也将于明年5月建成投入使用。届时,该镇将形成“四纵五横”的“井”字形、环形道路交通格局,主干道路通车里程将增至100.36公里,镇内外交通条件将实现质的飞跃,投资环境进一步改善。

  其中,东部快速路西起松山湖快速路莞深高速公路立交桥,东接桥头镇的桥新大道,沿线经寮步、茶山、横沥、石排、企石、桥头六镇,企石镇与莞城的距离缩短至27公里。目前该工程企石段部分已建成通车,其余部分正紧张施工。

  图:

  东平大道施工现场。周智琛 王道辉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