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比雇员对雇主满意度 香港将评“杰出雇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十日电 (记者关向东)雇主与雇员搏弈的激烈程度,是透视一个地区经济活跃度的风向标。

  十日,亚太区最大的招聘及求职网站www.jobsDB.com在此间宣布:将举办首届“香港杰出雇主”评选,从参选的大型机构和中小型机构中,评选出“香港杰出雇主”各十名。

  jobsDB.com董事主席及行政总裁宋咸咏表示:随着香港地区经济复苏,就业岗位增加,人才出现卖方市场倾向。如何吸引及挽留杰出人才,成为此间企业日益关注的问题。是次评选旨在广泛宣扬良好的雇佣行为,通过调查推出香港社会普遍认同的优秀雇主标准。

  美国著名市场研究公司ORCInternational,有三十年市场咨询历史,在本次评比中将就参选机构雇员对雇主满意程度进行调查。

  该公司业务拓展总监陈启宗表示:调查内容包括为雇员提供发展事业的空间及机遇;给予雇员工作安全感;鼓励双向沟通,并提供能“上通下达”的沟通渠道;提供合理的薪酬及福利;就“工作表现评估”设立一套公平的机制等九项指标。各项指标在评比中所占权重,将在调查结束时由电脑软件自动生成排序,确保评比的公开与公正,同时反应现时香港雇员对雇主的真实需求。

  主办机构jobsDB.com于一九九八年在香港成立,招聘及求职业务涵盖中国内地、香港、新加坡、韩国、澳洲及美国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亚太区最大的人才库,有四百万名求职会员,每日提供七万份职位空缺,为十四万个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是次,主办方邀请了九位香港独立机构及专业人士担任评审委员及顾问,由香港董事学会主席许浩明太平绅士出任评审委员会主席,将于二零零五年三月举办颁奖典礼。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