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总局将进行人事变动 刘凤岩:我没听说要升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05 新华网

  记者昨天获悉,国家体育总局已经开始对一批准备提拔的干部进行公示,并且人事司已经将公示下发给各司。

  据记者了解,其中可能包括“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将升任乒羽中心党组书记,蔡振华将由乒羽中心副主任升任主任,乒羽中心羽毛球部部长李永波将担任乒羽中心副主任职务,足协副主席阎世铎调任人事司司长,张吉龙调任奥组委负责足球工作”。但记者就传闻向这些当事人求证时,只有蔡振华承认有此事。但他再三强调,目前此事正在公示,因此不希望媒体对此炒作。

  蔡振华:目前确在公示

  蔡振华昨天告诉记者,对于他升任一事目前确在公示阶段。但他表示,由于目前在公示,因此他对此事不便也不想多谈。他说:“目前在网上有些不切实际的推测,我不想多说什么,但我希望记者不要对此事跟风炒作。”

  刘凤岩:没听说要升

  昨天刘凤岩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确实听说过总局目前在对一些干部进行公示,但他否认自己要升任党组书记。他说:“我对这件事确实不太清楚,总局有公示我听说过,但我确实没听说我要升任。”

  李永波:根本不知道

  李永波昨天在记者发问后,话语中显得非常吃惊。他说:“我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件事,你只能去问问别人了。”阎世铎:我没听说过

  阎世铎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正在开会。对于记者提出的公示的事情,阎世铎没有承认也没有驳斥,他在哈哈笑了几声后说:“我确实没有听说过这件事,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可能这件事你还得去问总局吧。”

  张吉龙:一切听从安排

  昨天张吉龙告诉记者,他对这件事根本不清楚。他笑着说:“此前真的没有听说过这件事,因此没法说什么,我一切听从领导安排。”据悉,公示期将在7天至10天左右,届时结果将会水落石出。(记者李昊王俊)(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