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北县车载不明化学物溅伤12骑士 多为眼部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十日电台北消息:台北县五股乡成泰路三段,十日傍晚传出一起小货车突然喷出化学物质,导致后方十二名摩托车骑士眼睛被强硷所伤的事故。该十二名伤者被紧急送往邻近多所医院救治,其中多为眼部受伤,目前伤势不明。

  据悉,小货车载送的是不明硷性化学物质,可能是因为装载太满,才会突然泼出。因为当时后方有多辆机车,所以溅出的液体喷到十二名骑士,让这些骑士眼部灼伤。

  警察消防人员即时赶到现场清理,并且将受伤的机车骑士分别送往邻近的医院救治,在现场负责清理的警察消防人员表示,这些化学物质因为成分不明,所以造成清理上有一些困难。由于案发时正处下班尖峰时间,交通也因此大乱,让许多返家的民众耽误不少时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