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小钱 办大事 联想扬天打造5S平方战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20 红网
花小钱办大事
(图为联想为小型企业推出的扬天T系列新品)

  红网长沙11月10日讯(记者匡莉芳) 11月10日,联想集团在长沙举办“掀起小企业快速成长的蓝天”主题发布会,正式向湘赣业界发布针对小企业PC市场的5S平方战略,期望帮助小企业实现“花小钱,办大事”的目标。同时,联想以此为基础启动了百家“商用客户4S店”授牌认证计划。

  联想集团湘赣区总经理张桂森在会上说,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越来越深入人心,小型商业用户也都意识到了加大IT投入的重要性。然而,咨询体验、系统可靠性、解决方案、服务和采购五大问题让小企业老板都感到烦心。为彻底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联想扬天对50人以下的小型企业长期密切关注,在深入调查和分析小型企业用户计算机及办公系统的使用状况和存在问题后,最新推出了综合解决之道——扬天5S平方业务模式。

  据联想扬天产品经理赵健介绍,小型企业建立计算机系统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规范企业工作流程、提高企业工作效率,以及建立与外界沟通的渠道。但是,目前小型企业的计算机系统大多数仍然处于简单的网络应用状态,没能很好地实现上述这些目的,并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企业的运营。他认为,导致这些问题的原因主要应归结为五个方面,即缺乏适当的采购模式、产品稳定性差、应用水平低、缺乏系统维护以及企业投入的资源有限。

  在此次发布会上,联想宣布了将对一批较具规模和实力的专卖店进行认证的“商用客户4S店”授牌计划,获得认证的4S店将于年内达到100家。(稿源:红网)(作者:匡莉芳)(编辑:冯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