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身后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4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以色列空军侦察

  当上个星期有报道说阿拉法特已进入昏迷状态后,以色列空军立刻出动了数架飞机侵入黎巴嫩南部地区。这说明以色列很担心居住在黎巴嫩的巴勒斯坦难民在获知阿翁去世的消息后将对以色列发动报复性袭击。

  黎巴嫩严防袭击

  黎巴嫩政府和真主党游击队担心以色列会对巴勒斯坦人的袭击活动进行反击。观察家称,阿翁去世将导致巴勒斯坦领土和黎巴嫩的巴勒斯坦难民营出现不稳定局面,形成越境暴力袭击活动的气氛。

  布什致力建国

  他将在第二个总统任期内致力于解决巴勒斯坦问题,支持建立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布什强调,他将致力于全面实现他在2002年作出的有关建立一个与以色列并存的巴勒斯坦国的承诺。

  穆巴拉克执行“路线图”

  呼吁巴以双方严格执行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并希望双方能够尽快恢复直接谈判。

  阿翁妻子拒绝“收买”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阿拉法特的妻子苏哈已拒绝了巴勒斯坦领导层开出的200万美元的财务补偿方案。

  巴勒斯坦领导层给苏哈这笔钱的目的是为了劝说苏哈允许医院完成有关最后确定阿拉法特已去世的检查。在明确阿拉法特前往法国就医之后,巴勒斯坦财务人员就开始与苏哈进行接触。本报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