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许自己露点不许对手露腿 小威:莎娃卖弄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53 新华网

  对付竞争者最好的方法并非辱骂,而是赞美,并且越露骨越好。这个道理,小威烂熟于心。昨天,对着莎拉波娃的大广告牌,黑珍珠意味深长地微笑:“很性感,不是吗?”

  WTA年终总决赛将于本周决出总冠军,小威和莎拉波娃都是八名争夺者中的一员。但令小威深为失望的是,组委会完全抛弃了这位前世界第一,而把巨额的广告资金全都用在了俄罗斯美女的身上。一夜间,温网冠军裸露长腿的巨幅标语牌在球场四处开花。

  “她的腿长得不错,修长而且性感,我想只要是男人都会被她迷住的。”小威眯起眼,评价道,“这是张火辣辣的图片,不过我想它应该更适合去网站拍卖,而不是站在这里遮挡视线。说实话,这和比赛一点关系也没有。”

  忍了半天,小威终于说出了口:“对不起,可我不得不说,莎拉波娃真像是在卖弄风骚。”她似乎忘了就在几天前,自己曾穿着透明的露点装出席晚宴。因此,当被提醒到这一点时,小威理直气壮地辩护:“哦,我已经23岁了,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她还不满18岁呢。当然,我知道许多人在12岁的时候就干了不该干的事。性感的歌手能卖出更多的唱片,敢脱的演员可以创下更高的票房,大家都明白这个道理。”

  而当被追问在伦敦的那次宴会中,小威的那件透明红装是否露得太多时,她聪明地回答:“我想美国文化并不是那么保守的,但有的时候,也许我们的确过于放纵了。”

  组委会总监阿里克斯表示,由于直到上周小威还没能确保参赛,因此没有将黑珍珠的照片用于赛事宣传。(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