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鄂整顿公安队伍作风 强调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56 新华网

  昨日,全省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电视电话会议在汉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俞正声在会上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抓好公安队伍建设。

  会上,鄂州、黄石、蕲春等地的负责人就几起典型违法违纪案件作了检讨发言。听取发言之后,俞正声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加强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领导,要做好三件事:一是抓好公安机关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对公安机关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二是要教育公安民警牢固确立执法为民的观念;三是公安队伍中发生重大问题的,要督促帮助他们总结反思,认真整改,严肃查处负责人,并向上级党委、政府报告,特别是要支持检察机关严肃查处侵犯人权的渎职侵权案件。同时,要全面落实领导责任追究制,公安队伍出了问题,也要追究党政领导的责任。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坚卫就全省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作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郑少三主持会议。

  副省长阮成发、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吴家友、省检察院检察长靳军、公安部驻湖北工作组、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姜远海通讯员龚轩)(完)(编辑 逸寒)(来源:楚天金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