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勤政廉政先进事迹报告巡讲反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02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11月10日上午,黔南州大礼堂内座无虚席。遵义市民政局局长张有顺等8位同志一桩桩感人肺腑的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听众,报告会也为省勤政廉政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自10月23日起,报告团马不停蹄赶赴全省各市、州、地,相继举行了8场报告会。报告团所到之处,均引起当地干部群众强烈反响。

  11月3日,遵义市许多聆听了报告的党员干部说,省委组织这个巡回报告团很有意义,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弘扬正气、勤政廉政提供了好教材。遵义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大力宣传勤政廉政先进典型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先进典型,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11月5日,报告团来到已故去的“全国模范检察官”廖兴国的家乡铜仁地区。8位报告者以他们廉洁奉公、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和忠实实践“三个代表”、履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神圣使命的动人风采,为当地党员干部阐释了党的根本宗旨,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

  11月8日,黔东南州17个县市区的领导赶赴州政府大会场,与州委、州政府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一起聆听和学习8位勤政廉政先进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州委办综合科科长沈军听了报告后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他们的事迹之所以感人,就在于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从自己做起,看似小事,往往是常人难以做到的……”

  黔南州州委在报告会后要求,全州各级部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先进人物的事迹结合起来,努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作者:邱存双 杨龙 陈治宽 陈富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