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门子为贵州省“西电东送”助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02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随着“西电东送”工程实施,全球最大电气电子企业之一的德国西门子公司推进在我省能源工业市场的进入程度。

  1998年至2001年,西门子为天生桥—广东直流输电工程引进了先进技术和SINSDYND系统,使贵州向广东的输电能力增加1800兆瓦;2001年至2004年,西门子的直流输电技术,使贵州至广东直流输电项目的输送能力达3000兆瓦;今年,西门子向索风营水电站提供全套低压开关设备及为黔北电厂辅机系统提供先进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西门子近年来还为我省鸭溪、纳雍、黔北、盘南、索风营、乌江渡、天生桥等各大型电厂提供了先进的消防自动报警和控制系统,展现了一个世界跨国公司看好我省能源工业的巨大投资热情。

  11月8日,西门子在我省贵阳成立办事处,这是该公司在我国成立的第35个地区办事处。

  作者:黄振鹏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