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铁映莅汕考察 肯定汕头走正道树品牌办实业路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0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敏)本月9日至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莅汕视察。他对近年来汕头发展中出现的新亮点新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汕头企业走正道、树品牌、创实业,促进地方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在汕期间,市领导林木声、黄志光、陈奕威、李焕然、钟展南等拜会了李铁映并陪同活动。

  拜会时,市委书记林木声向李铁映介绍了今年来汕头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及近期的工作思路。他说,汕头前几年经历了风风雨雨,但通过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进行整顿,现在已走出谷底,历史遗留问题得到较好解决,经济发展的指导思想得到进一步端正,经济实现了恢复性增长。市委市政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明确思路,扬长避短,做大做强工业经济。现在的汕头人心齐,信心足,呈现出上下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李铁映高兴地说,此次距离自己上一次来汕已有10余年的时间,看到汕头市容市貌变化很大,感到十分欣慰。他不仅详细询问了近年来汕头工业发展的态势,更对其中的新亮点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汕头要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不断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以促进城市的进一步发展。

  昨天上午,李铁映一行来到广东南美集团有限公司、粤东信息大厦等地进行视察。当得知南美集团目前是集激光数码储存盘研究开发和生产复制及音像制作发行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时,李铁映十分高兴。他表示,汕头鼓励广大企业走正道、树品牌、办实业的路子十分正确,也颇见成效,希望未来汕头能鼓起勇气,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促进经济更快发展。

  李铁映还来到市人大看望部分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静辉、许斯仕、林加茂、许瑞明等参加了活动。(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