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要建设国际航运中心 急需11类人才“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近日举行的“2005国际航运物流人才推荐会”上传来消息称,上海市相关政府部门和研究机构根据调查研究预测,在上海建设国际航运中心的过程中,深水港建设人才、航道设计与施工人才、航运网络经济人才等11类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将热。

  这是自1994年中央提出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这一宏伟目标以来,上海市首次举办的专业性航运物流人才交流活动。

  推荐会现场推出了270多个中、高级人才专业需求职位,包括中海集箱、日邮集运、中国外运等国内外航运界知名企业的人才需求。针对这些岗位,以及今年上半年用人单位的需求,中华航运物流人才网有关负责人分析了今年航运物流业对人才需求的动向。(张智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