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劝人不要扔纸屑环卫工两次被打 行凶者为一名天桥上派传单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戎明迈)昨天早上9时30分许,东山区的一个环卫工人正在东风东路的执信天桥上清扫垃圾。有一名男子就在天桥上派传单和书,环卫工人认得其是打过他的男子,就上前质问,又遭其砸伤。据称,3天前,该男子乱扔纸屑,环卫工人劝其不听还挨揍。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调查中。

  昨天上午9时50许,记者在东风东路的执信天桥上见到被打的环卫工人,只见其头部流血,沿着脸一直流到颈部,耳朵上还挂着未干的血滴。据其称,他是东山区环卫局第一保洁大队的班长,做环卫工作已经有4年了。3天前,他在该天桥上见到几个男子派发传单和书。由于天桥上经常有人派发传单,有时就被扔在地上,环卫工人就上前要求派发传单的男子不要乱扔纸屑。该男子不予理会,随后双方发生了争执。该男子当面打了环卫工人一拳后就跑开了。该环卫工人花了200多元医药费。

  昨天早上9时30分许,环卫工人又见到打他的男子,就上前质问,讨要医药费。该男子就用手掐住环卫工人的脖子,取下环卫工人肩上的铁水壶就往其头上砸,环卫工人当场头破血流。打人男子逃之夭夭。据医生介绍,环卫工人的头部受了伤,伤势不是很严重,但要立即包扎。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李先生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