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幸运儿一:长途货车司机赵先生 挂倒电线杆 气走三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峰)开长途货车的赵司机半夜里遇到三个开着假牌车的男人要“查车”,以为碰到劫匪,不料自己的车拉倒电线杆惊动居民,“查车者”抢走手机后离去,赵司机倒要庆幸躲过一劫。

  赵先生从惠东县驾驶大货柜车运送板材去佛山,昨日凌晨2时半许,行至广州市天河区广园快速路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附近时,被一辆小轿车拦住,车上下来三名男子,称怀疑货柜车里装有违禁物品,要求赵先生开车跟他们去一个地方接受检查。

  赵先生发现那辆轿车的车牌是假的,但他只有一个人,不敢不从。货柜车跟着小轿车开进了东圃镇小新塘附近的谭村。赵先生的车挂住了一根电线杆,并将其拉倒,电线杆拦腰折断,惊煞了睡梦中的居民。

  电线杆被拉倒后,附近一带的居民用电、有线电视和国防光缆通信都受到影响,各有关单位人员均到现场抢修。

  赵先生说,他的货柜车拉倒电线杆后,小轿车上的三个人下来,很恼火地训斥他不会开车,并趁机抢走了他的手机。赵先生单枪匹马,人生地不熟,哪里敢追赶?“那些人肯定是打劫的,幸亏车子把电线杆拉倒了,否则不知道他们要把我带到哪里,我可能连命都没了。”赵先生觉得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线索提供:王先生 100元)

  图:

  赵先生的小车祸惊动了周边居民,劫匪只好放过了他。 本报记者 孙涛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