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淮安市部署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20 扬子晚报

  本报淮安电 “迟完成不如早完成,用一个月时间全面完成《新华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这是11月10日淮安市委召开的2005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

  淮安市委书记丁解民对做好200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十分重视,11月8日作出专门批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讲政治、讲纪律的具体体现。各县(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自过问,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落实。要千方百计多渠道筹集和落实订阅经费,确保省、市下达的2005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全面完成。”

  在昨天淮安市委召开的发行工作会上,清浦、清河、淮阴、楚州、金湖、洪泽、盱眙、涟水等8个区(县)的常委宣传部长介绍了前阶段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进度。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希平在会上讲话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必须从改善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的高度,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保证200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的完成。刘希平要求,要全面落实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措施,严格按照订阅范围,层层分解,落实任务,不留空白。在突出重点、确保重要阅读对象和单位不漏订的同时,进一步拓宽视野,努力挖掘新的增长点。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积极探索,继续坚持和推广“集订分送”“代收代订”“私订公助”等有效方法。要落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责任制,确保在12月10日前全面完成任务。(任志强 葛和新 徐勇 蔡志明)(新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