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香港队15日抵穗 主教练拍胸脯保证不放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记者昨天从赛区组委会了解到,中国香港队将于15日下午抵达广州,备战17日晚上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

  重庆晚报消息,尽管汉家军早早进入了备战状态,但由于受联赛赛程影响,中国香港队只有等到15日才能集中,并在当天抵达广州。虽然备战时间比较短,但该队主教练黎新祥表示,“甲级联赛赛程早就定了下来,不可能为这场比赛再做让步,我想,集训时间短不会有多少影响,球员毕竟都在踢联赛,他们的状态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据悉,考虑到比赛的特殊性,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届时将派员监督“11·17之战”,而科威特足协也会派自己的工作人员来“监督”。对此,黎新祥认为,本队不会做出违背职业道德的事情,“我们肯定不会故意放水啦,不管外界怎么说,我们就把它当成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来打,我和队员的心态都非常好,非常自然。”(潘琪)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