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嫌老外精力旺盛 两卖淫女为提前收工“麻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一对南京姐妹在上海从事三陪服务,面对难缠的“客人”,她们经用麻醉药将“客人”放倒然后逃之夭夭。今年4月,这对姐妹花面对一强壮的外国人故伎重施,趁机拿走了“客人”的手机和现金。本月初,这对姐妹花被法院以抢劫罪处以刑罚。

  南京人王薇和陈倩(均为化名)一直在上海高档休闲中心提供色情服务。今年4月22日晚上,陈倩和王薇通过互联网与一在沪工作的外籍男子“搭上”了。晚上9点,两人准时来到“客人”开的房间。

  王薇见对方身材高大、体格强壮,便悄悄对陈倩说:“看来今晚要倒霉了,我看呆会一有机会就弄晕他吧。”在收了“客人”的嫖资后,两人提出要喝酒助兴。在“客人”洗澡时,王薇趁机将麻醉药放进了酒里,“客人”喝完红酒便昏睡过去。当“客人”次日醒来时发现其手机、现金、证件等都不见了。

  4月26日,警方将王薇和陈倩抓获。据王薇事后交代,她和陈倩认识不少外国“客人”,这些人精力特别旺盛,为了能早点结束“工作”,两人便经常用麻醉药迷倒客人后离开,以前并没有拿过钱财。

  日前,上海浦东新区法院一审以抢劫罪判处王薇有期徒刑5年、罚金5000元;陈倩因有自首情节,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3000元。(据《现代快报》;作者:宗一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