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马孙网上销售公司创始人进军太空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02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1月10日电据此间媒体10日报道,全球在线销售巨头美国亚马孙网上销售公司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已将视线扩大到网络零售业之外,目前正计划进军新兴的太空旅游行业。

  据报道,贝索斯最近出资在西雅图成立了“蓝色起源”公司,招募众多高级工程师,准备制造造价相对低廉的私人航天器,以便将来利用低成本的航天器把人们送入太空,作短途飞行,体验遨游太空的新鲜感觉。

  贝索斯表示,短途太空旅行之后还可以更进一步,还可能开辟太空轨道飞行等新项目。他说,“蓝色起源”生产的航天器将是可重复使用的载人飞船,与最近名声大噪的“太空飞船1号”在功能上异曲同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