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巧夺双刀市民阻靓女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29 信息时报

  时报讯(见习记者魏丽娜)昨天上午9时多,在广州海珠区江南大道中华海大厦附近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年轻女子挥舞两把菜刀扬言自杀,刀刃紧贴手腕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当菜刀被保安机智地夺走后,该女子又向迎面驶来的汽车撞去,幸保安眼疾手快一把将其拽回,赶到的警察将情绪激动的女子带走。

  女子为情挥菜刀欲自杀

  昨日上午9时多,海珠区江南大道中华海大厦附近,刚打开店面准备做生意的许小姐发现店门口站着一名约20岁的年轻女子,穿着黑色坎肩和牛仔短裙。过了一会该女子不知从哪里弄来两把菜刀,两手各持一把,并不时把菜刀置于手腕上来回比划着,边比划边哭,引来许多路人驻足。

  一位路过的先生问她:“小姐,你要干嘛?”该女子犹豫了一下说:“我要自杀,你别管我。”另一位路人追问道:“你为什么要自杀啊?”该女子说:“为情!”此后无论别人怎么问她都不说话。

  保安智夺菜刀阻女子撞车

  路人和及时赶到的保安纷纷劝解该女子,说她年纪轻轻不要做傻事,有什么事情可以慢慢解决,一名保安问该女子家里还有什么人、父母多大年纪、有没有兄弟姐妹等,在热心人动之以情的劝说下,该女子情绪渐渐有些缓和,在手腕上比划的菜刀也慢慢放了下来。

  这时,一直在旁的两名保安趁机快速冲上前将菜刀夺下,而该女子身子一晃,路人以为她要去把刀抢回,就大声提醒保安注意。但是,该女子却冲出人行路向迎面驶来的汽车撞去,周围的人没有料到该女子竟做出这一疯狂举动,就在该女子距汽车只有4米远,悲剧即将发生之时,伴随着汽车的急刹车声,一名保安眼疾手快一把抓住该女子手臂,将其拽回人行路。(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