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海关侦破一起特大走私案 涉案价值超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32 新华网

  深圳海关近日侦破了一起特大走私案,涉案价值超过5亿元人民币。

  2003年9月26号,深圳海关在检查深圳龙岗志成制衣厂进口化纤布、牛皮革的进口报关单时,发现这份盖有志成制衣厂公章的清单上,“发货单位”和“收货单位”却是“美意贸易公司”和“新美意机绣制衣厂”,备案合同的编号也是新美意制衣厂的合同编号。这份奇怪清单,引起海关工作人员的注意,他们进一步发现,新美意厂和志成厂在相同时期内很多进口原料的品名都一模一样,显示两厂可能在相互串料。

  海关缉私民警经过一年多侦察,终于捣毁了这个以一名香港人为首的走私团伙。据统计,该团伙在两年里共走私进口保税皮料1200多吨,案值达5.18亿元,偷逃国家税款1.33亿元。(来源:央视国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