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军即将攻占费卢杰全城 惊现“人质屠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37 新华网
美军即将攻占费卢杰全城惊现“人质屠宰场”(图)
美军攻占费卢杰四分之三地区。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周三,美军距离控制伊拉克城市费卢杰仅有一步之遥。在突破多个反美武装据点的同时,美军发现了多处此前叛军用来处死人质的“屠宰场”。

  报道称,叛军可能将创建第二阵线,在费卢杰外围对美军进行打击。叛军已绑架了伊拉克新政府总理阿拉维家族的3名人质,并声称劫持了20名伊国民卫队士兵。

  周三一天中,美军继续用大炮和迫击炮对敌军阵地猛轰,并出动战机轰炸了费卢杰的主要街道和集市。

  在经过激烈交火后,美军拿下了最重要的阵地约兰(Jolan)地区,并将该地区移交伊拉克部队接管。

  据目击者称,叛军在交战过程中曾使用诈降手段,他们在一座清真寺中挥舞白旗,但随即从寺内的尖塔上向美军开火。美军出动战机炸毁了多座尖塔。

  美海军陆战队周三透露,在“幻影愤怒”行动进入第三天后,至少有71名叛乱分子被打死。另外,已有25名美兵和16名伊拉克士兵受伤;此前一天,美军曾称有10名美兵和2名伊安全部队人员阵亡。此外,伊拉克其他地区周三还发生多起暴力事件,共有28名伊拉克人丧生。

  在美军推进过程中,还发现了多处武装分子用来关押及屠杀人质的“屠宰场”。此前,费卢杰曾发生多起人质遭劫持并被斩首事件,多名外国人质丧命。

  士兵们在“屠宰场”找到标有“斩首某某”的录像带,其中纪录了斩首人质的画面。

  根据伊军和美军官员,同时找到的还有绑匪在录制时所穿着的黑衣、面罩和背景处所悬挂的标语。

  美军称,很明显,这是多次杀害人质的地方。伊军战斗指挥官、陆军少校阿卜杜勒·卡迪尔称,不确定曾在这里的人质是否包括失踪的英籍援助者玛格丽特·哈桑或是法国记者克里斯蒂昂·谢诺和乔治·马尔布吕诺。(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