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法承受母爱少年欲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10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重庆晚报》报道,11月9日凌晨,重庆市北碚电影院旁一网吧外,一李姓母亲独立风中,苦候上网的15岁儿子回家。凌晨2时许,孩子满嘴酒气地走出网吧。

  9时许,因与母亲一语不和,儿子小强竟持刀爬上顶楼,欲挥刀自杀。母亲无助,向记者求助。经了解,记者竟发现是母爱太重让孩子不能承受。

  在记者的开导下,小强情绪渐渐稳定。他说,母亲的爱让他无法承受。自己根本没有独立思考和发展的空间,让他甚至开始厌世。不论是抽烟也罢、萌动轻生也罢,全是母亲“逼”出来的,上网更是逃避母亲。(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