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太阳”光芒为何如此灿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1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NBA官方网站今天载文,用数字解读太阳队的出色表现。

  今晚,太阳队将作客克利夫兰挑战骑士队,为他们的五连胜而战。

  太阳队为何能在NBA新赛季取得如此优异的战绩?我们从比赛的数据中可以得到一些启示。

    场场得高分

  目前,太阳队以平均每场得106.5分位居全联盟得分榜首位,领先同样以四连胜取得开门红的爵士队3分。而在上赛季,太阳队每场比赛的平均得分只有95.5分。

  从不大比分落后

  在每场比赛的第一节,太阳队都从来没有大比分落后过。他们最多落后过6分。四场比赛他们处于落后对手状态的时间之合为9分36秒。同时,他们在比赛中经常获得大比分领先的局面。太阳队曾领先鹰队40分、领先76人队21分、领先网队34分、领先公牛队23分。每场比赛,他们的最后分数都比对手高出23分以上。

  先发五虎效率高

  除了平均每场得分最高之外,太阳队在联盟的其它各项数据统计中无一领先。内线得分排在第六、三分球排在第八、罚球排在第十二。

  但是,他们效率高。先发五虎的技术统计十分优秀。斯塔德迈尔每场比赛得25分。纳什平均每场8.5次助攻。除了理查森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1.1%之外,其他四名首发将士的命中率平均为51.2%(106/207)。同时,太阳队平均每场在内线得分42分。

  你失误我快攻

  太阳队迫使对手在每场比赛平均出现18.5次失误,这使他们在每场比赛中得以通过快攻平均得到15分。(Vincent)(专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