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民党称陈水扁“重大谈话”是骗选票的空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27 新华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陈水扁再度发表“重大两岸谈话”,国民党表示,由于陈水扁始终不对大陆要求的“一个中国”做出确实表示,历次的“重大谈话”没有落实的办法,只是骗选票的空话。

  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表示,陈水扁经常说要发表“重大两岸政策谈话”,五二○说过一次,“双十节”才说过一次,现在又要发表谈话,但问题是两岸当局对如何维持台海和平,立场完全没有任何一点交集,协商无法开启,让美国十分担心,台湾民众也希望两岸能尽快恢复谈判。

  张荣恭说,陈水扁现在又说“立委”选举只要泛绿过半,明年两岸就能恢复协商,他认为这又是骗选票的言论,他强调光是“空讲话”,台湾民众和国际社会都看得很多了,关键还是在于如何落实,如果没有落实的方法,讲的都是空话。(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