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宣武区:军转干部进公务员队伍要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7: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1日(陈虹、王强)电来自北京市宣武区人事局的信息,11月13日,79名等待安置的军队转业干部将集中参加由区人事局组织的机关工作人员资格考试,根据其考试成绩和以往奖惩情况与工作业绩进行综合评分,成绩优秀者将被安排在区属党政群机关工作。

  今年北京市宣武区军转干部安置范围重点是区属党政群机关及全额拨款和部分差额拨款的事业单位。针对本区党政机关行政编制紧缺、军转干部人数增多、安置任务艰巨的实际情况,宣武区人事部门决定采取双向选择和指令性分配相结合、公开考试和个人功绩量化评分相结合的方式安置军转干部。

  此次军转干部进行的机关工作人员资格考试的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和《申论与写作》,而个人功绩量化评分则是指综合转业干部在部队的工作和立功受奖情况以及是否在边远艰苦地区工作等因素进行评分。两项成绩累积起来的综合成绩将作为军转干部安置分配的重要依据,届时,人事部门将以一定比例确定资格线,经用人单位与军转干部达成接收意向后,安置其进入党政群机关工作。

  另据介绍,对于部分团职干部以及在抗洪抢险、抗击非典等艰苦环境中表现突出,获二等功以上奖励的;荣立战时三等功的;因公致残、长期在边远艰苦地区服役10年以上的;从事飞行、舰艇工作的军转干部,宣武区人事部门将按照有关政策规定,优先安置在党政机关工作。(完)(北京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