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核专家瓦努努因涉嫌泄露国家机密再度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9:37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警察11月11日以涉嫌泄漏国家机密逮捕了核专家瓦努努,这是瓦努努在结束18年监禁生活7个月后再次遭到逮捕。

  据路透社报道,目击者称以色列警察在耶路撒冷一座教堂逮捕了瓦努努,之后把他押上了一辆没有牌照的汽车。瓦努努自从被释放后就一直住在这座教堂里。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吉尔·克林曼说:“他(瓦努努)被怀疑将机密情报泄漏给非官方人员。同时他也涉嫌违反获释时的限制。”

  克林曼还称法庭可能会在12日对瓦努努进行聆讯。目前瓦努努的律师和亲属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瓦努努1986年因泄露国家核机密被判刑18年,于2004年4月21日被以色列当局有条件释放。以色列政府和许多民众认为瓦努努叛国,而国际社会对瓦努努评价颇高。瓦努努曾多次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大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