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军区某装甲旅引导老战士正确对待走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8:46 新华网

  本报讯张晓军、钱永林报道:11月上旬,笔者在成都军区某装甲旅看到,今年满服役期的近千名老战士纷纷递交决心书,表示服从组织安排,做到走得愉快,留得安心。

  这个旅紧贴老战士思想实际,认真组织大家学习四中全会和军委扩大会议精神,教育老战士做到走留面前听从组织决定。他们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对服役期满的战士实施正确引导,使大家懂得服从国家和军队建设大局是一名革命军人应有的政治觉悟,成功的道路千万条,只要放开眼界看前程,勇于迎接挑战,无论留队还是退伍都能有作为。

  同时,他们广泛开展尊干爱兵和相互谈心活动,做好一人一事的思想工作,及时化解矛盾、理顺情绪,营造纯洁融洽、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充分运用党的政策和改革开放成果教育大家,坚定靠素质参与社会竞争的信心。此外,他们广开门路,千方百计为退役士兵提供就业信息,使老战士感受到部队党组织的温暖。(来源:解放军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