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首钢男篮周日战河南 狂练体能应付一周三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8:47 新华网

  首钢周日战河南狂练体能以应付一周三赛

  本周日,新赛季的CBA联赛就将拉开战幕。备受广大球迷关注的北京首钢队,目前正在首钢体育馆做最后的备战。虽然新赛季没有降级的压力,但主教练闵鹿蕾仍表示:压力没有因此减轻多少。

  由于周日就要和联赛第一个对手河南队较量。目前的首钢队在训练的同时,正在为新赛季的比赛做思想动员。昨天下午,为备战即将开始的联赛,主教练闵鹿蕾召开了新赛季前球队会议。闵鹿蕾说:“焦健去年状态一直不好,小云承担的责任更多,但首钢队一直靠整体打球,团结一直是我们队的精髓。所以,我就要求队员在新赛季一定要团结,不论是场上还是场下。”至于球队的目标,闵鹿蕾像往常一样的低调:“去年压力大,今年也不会小。虽然没有了降级,但总不能打得太差劲吧……”

  由于今年联赛采取新的赛制,一周三赛对体能的要求更是前所未有。闵鹿蕾说:“一周三赛关键是体能。一周三赛对体能的要求非常高,因此在这段时间的准备阶段,我们运动量都比较大,但并不是什么魔鬼训练。这么高密度的赛季,没有好的体能行吗?”(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