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订做工作服单位选名牌 千元服装费员工吃不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02 新华网

  近日,记者不断接到读者反映说,他们所在的中国农业银行鹤壁分行给员工订做了工作服,当员工们去领取工作服时,却发现要交纳1000元的服装费。许多员工说,现在他们每月的工资才几百元,如此高档的工作服真有些吃不消。

  农业银行鹤壁分行分管工会的负责人介绍说,由于上级部门要求所有员工必须统一着装,因此他们给每位员工订做了两套“雅戈尔”牌工作服。每人工装费需要2000元,单位补贴1000元,员工自己要出1000元。

  该行一位副行长解释说,他们的员工每月工资高的1000多元,低的四五百元,可能有部分收入低些的员工会觉得承受不了。农业银行鹤壁分行一些员工认为,收费也可以理解,但既然是工作服,统一整洁就好,没必要订做那么高档的名牌服装。(来源: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