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合国总部下半旗向阿拉法特致哀 联大代表默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11 中国新闻网

  纽约联合国总部11日为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逝世降半旗致哀。

  当天下午,在第59届联大会议上,代表们全体起立,默哀一分钟,与此同时,安理会也发表声明,对阿拉法特的逝世表示哀悼。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表示,全世界将永远铭记阿拉法特为中东和平进程所做的重要贡献。

  另据报道,土耳其总统塞泽尔、总理埃尔多安和副总理兼外长居尔当天分别致电巴立法委员会主席法图、巴自治政府总理库赖和外长沙阿斯,对阿拉法特逝世表示沉痛哀悼。据悉,土耳其将于12日在全国范围内降半旗,以悼念阿拉法特。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菲11日也发表声明,对阿拉法特逝世表示沉痛哀悼。(来源:国际在线,记者:伊怀杰、曹轶群)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