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参加女足世青赛 中国U19队一球小胜非洲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十一月十一日电(记者罗钦文)世界十九岁以下女足锦标赛十一日继续进行小组赛,C组的卫冕冠军美国队与韩国队、俄罗斯队与西班牙队将在泰国著名旅游度假胜地普吉岛分别对阵。而中国队首战一球小胜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队。

  第二届世界十九岁以下女足锦标赛十日在泰国开赛,十二支队伍分成三个小组进行角逐。在与尼日利亚队的首战中,尽管整场比赛显得沉闷有余、生气不足,分在B组的中国队还是以张影在七十七分钟时的头球破门,全取三分。

  首战过后,这支中国女足要想走得更远,还得面对巴西队、意大利队两只拦路虎。拥有多名优秀球员的巴西队,是本届比赛被看好的冠军争夺者,首战以二比一击败了意大利队。

  在首日的赛事中,A组也进行了两场比赛,德国队六球完胜泰国队,加拿大队二比一击败澳大利亚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