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东部华侨华人举行座谈 痛批陈水扁台独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14 新华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针对陈水扁再一次发表的“台独”言论,由闽籍和广东籍人士发起的“美东华侨华人促进中国统一座谈会”,10日下午举行,与会数十人均痛批陈水扁言论。

  陈水扁7日重申台湾是一个主权独立“国家”,更表示“本国”史地不包含中国,又将中华民国列为中国古代史,孙中山革命不列入“台湾史”。消息发表后,引起震憾,舆论认为陈水扁的“台独”心态,已经暴露无遗。

  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首先发言,他说,对台湾问题应“丢掉幻想,面对统一”。因为陈水扁上台后推行的一切目的是搞“台独”,分裂国土。这种行为是不能为有良知的中国人所接受的,我们有责任反对。

  福建公所主席王维华认为,陈水扁“台独”行为不会成功的,因为中国政府有信心,也有能力解决台湾问题,“台独”人士可以死心。

  衣联会主任委员林以和说,海内外华人已发觉陈水扁无可救药,对陈水扁不应再有幻想了。

  林则徐基金会主席黄克锵指出,陈水扁越来越嚣张,要花6000亿台币买武器攻打大陆。(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