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标舞浪潮将涌入羊城 全国锦标赛将在广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1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燕驰 实习生/张潇)12月3日到5日,一股国际标准舞浪潮将要席卷羊城——中国国际标准舞第18届全国锦标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同时还将举行“世界职业拉丁舞艺术表演锦标赛”。

  本届中国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港、澳、台地区的舞者约3000多人报名参加,报名者年纪最大的为70岁,最小的仅4岁。其中不少选手是舞蹈专业院校学生。组委会将对天河体育馆的场地进行改造,专门搭建的比赛舞台具有剧场效果,艺术效果更好。

  历时3天的赛事共设67个组别,分双人舞和群舞两种形式进行比赛。本届锦标赛还邀请了5位世界上最具权威的评委,他们将和国内30多位国际级、国家级评审一起担任赛事评委。

  经世界舞蹈与舞蹈运动理事会批准,2004世界职业拉丁舞艺术表演锦标赛,也将于下月5日在天河体育馆举行。据了解,该项比赛历届都选择在发达国家举办,今年亚洲会员国决定由中国举办,这是由于中国国力强盛,而且中国国际标准舞舞者在去年国际比赛中一鸣惊人,首次获得世界级拉丁舞新星组冠军,展示了中国国际标准舞的水平,并证明了中国具有举办此类赛事的实力与基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