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南航明年飞行学员招收人数将创历年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十一日电(刘赟郭军)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十一日上午宣布,明年该公司飞行学员招收人数将创历年之最,多达四百五十名,其中包括四百名高中毕业生和五十名大学毕业生。

  南航招飞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广州地区招飞报名即日起在各学校展开。十六岁至二十周岁的理工类应届高中毕业生,以及二十岁至二十四周岁的国家计划内应届本科毕业生均可报名。

  据了解,二00四年南航集团共录取飞行学员三百三十名,其中十三名大学毕业生。在广东地区共录取了四十四名高中毕业生,为历年之最。

  南航是中国民航唯一拥有独立飞行学院的航空公司。一九九三年十月,南航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兴办北航飞行学院,自主培养飞行员,学制四年。两年理论学习在北航飞院进行,两年飞行训练和实习分别在西澳飞行学院(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的珀斯市)、珠海翔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飞行模拟机训练)和南航下属各飞行单位进行。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