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3服务员离奇死亡 身份死亡原因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37 新华网

  11月11日中午12点左右,和平区南宁北街15—2号楼14楼周围的气氛显得格外紧张。数十名警务人员在14楼A座的大铁门里进进出出,两名值勤人员把守在单元门口,将现场彻底封锁。所有该楼的居民均不让入内,几名法医急匆匆地进入楼内,围观群众纷纷猜测着里面发生的一切。

  14楼惊现3具尸体

  “啊?真的么?”当得知原来是住在14楼的3名年轻服务员死在屋里时,居民在感到惊讶的同时也痛惜不已。一名住在隔壁的女孩向记者介绍,大约在3天前她就闻到一股酸臭的味道,那时她还以为是谁家腌酸菜发出的气味儿,没想到原来是隔壁出了事。

  据这个女孩介绍,附近很多饭店的服务员都住在这栋楼里,出事的3个年轻人究竟是哪一家的,她也不能确定。这一家人好像是两男一女,3个人住在一个单间内,其中一男一女是情侣关系。前段时间还听到他们在房里唱歌。

  随后,记者从事发地所属的“医大社区”处得知,两个月前这3个年轻人才搬进来住的,当时来登记时是两个女孩,其中一个叫“庞雪”,另一个女孩子他们不清楚。

  楼内很不安全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15—2号楼是自来水公司的回迁楼,该楼共16层,每层分A、B两座,一共有9户居民。由于楼房年头较久,所以楼内一些相应的安全措施也比较差,全楼只有一部电梯,楼梯狭窄黑暗。

  很多居民告诉记者,这栋楼里面大约有一半是外来人员,根本没有人来管住户的安全。每天都有很多来沈打工人员三更半夜在楼内吵吵闹闹,非常混乱。

  记者了解到,是其中一名死者的母亲发现死者多天没有音信,于是便到租的房间看看,结果发现敲门没人开,而且可以闻到明显的异味,所以报了警,圆路派出所首先赶到现场。

  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事情发生后,副市长、沈阳市公安局局长刘和、和平分局局长宁家彬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据了解,3名死者已经死亡多日,身上已经有部分开始腐烂。

  下午3点54分,3名死者的尸体被殡仪馆车拉走。目前,死者的年龄、身份及死亡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王威)(来源:时代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