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届采购大会迁入会展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44 南方都市报

  下届采购大会迁入会展中心

  第三届中国(深圳)消费商品采购大会落幕

  本报讯(记者郝丹)为期四天的第三届中国(深圳)消费商品采购大会正式落下帷幕,记者在昨天下午的闭幕式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明年同一时间仍将在深举行的第四届采购大会,将在进一步扩大展会面积的同时,相应收缩参展产品种类而集中力量做精做强重点大类产品,更将迁址进入面积更大硬件配套更完善的新会展中心。

  广东省经贸委副主任刘晓捷在昨天的闭幕式上总结:“大会统计显示,开展四天共吸引到会的专业观众为26000人,虽然没有达到预计的30000人,但比上届增加了93%,其中境外观众超过4100人,比上届增加76%,而包括专业观众、参展商、供应商以及市民在内,四天内进场总人次达到93600,也比上届增长34%。”他表示,无论从展览规模到专业程度以及到影响力,本届展会都比上两届有了大幅度提高。

  昨天到会的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敏就表示,下届采购大会将进一步扩大展会面积到6万平方米,为从硬件上更能为展会规模的扩大提供良好环境,同时吸引更多产品质量好、规模大、档次高的供应商参展,将把展会地址迁移到明年开始正式启用的深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与此同时,下届采购大会将收缩参展产品的品种,重点做大家居用品、食品、饮品、保健品、礼品饰品等几大珠三角地区有优势的品类,集中力量把几大品类做精做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