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印刷复制业将专项整治 重点查办大案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47 新华网

  昨天(11日)下午,北京市印刷复制业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政府一号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会上部署了《北京市印刷复制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是为贯彻落实中宣部等全国八部委《关于印发印刷复制业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精神,在北京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网络出版专项整治工作、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专项整治工作、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非法生产销售安装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的基础上进行的。

  会上提出,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是着力解决当前印刷复制业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整治期间,要使印刷市场中存在的无序状况得到明显改观;使委印手续不健全的现象得到切实解决;使盗版盗印教材、教辅读物猖獗的势头得到有效遏制。此次专项整治将突出三个重点:一是要取缔无证照的印刷复制窝点;二是要查办大案要案,打掉扰乱印刷复制业市场秩序的犯罪团伙;三是要查处承印手续不规范的印刷复制经营行为。

  举报电话:84251822、84251184。(张颖)(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